電子報詳情頁

海外升學資訊/劍橋教育碩士 重視反思與研究

  圖:劍橋的教育學碩士(小學教育)課程,學生除要有認可的學士學位外,還要有IELTS(Academic)7.5分

成績十分好,又想向高難度挑戰的同學,如果對小學教育有興趣,可報讀英國劍橋大學的教育學碩士(小學教育),2021年9月入學申請截止日期為2021年6月1日。

這個兼讀制小學教育碩士課程適合職業生涯中任何階段的教育專業人員,例如政策制定者和研究人員。許多學生都有相關的國際經驗和興趣,課程目的是對初等或基礎教育進行研究,希望將理論結合實踐,研究當前政策。

在小學教育碩士課程中,學生有機會通過批判性反思,學習和研究來增強他們對教育理解和實踐起來,批判地從事與初等教育有關的最優質的國家和國際教育研究,對重要的教育問題和實踐進行個人和協作的批判性探究,發展他們的思維,以便在主要階段和自己的工作環境中為明智的政策和實踐分析、改進做出貢獻。

學校鼓勵學生全面了解其特定教育領域的文獻;從而在知識應用上表現出的獨創性,以及對如何使用研究和探究來創造和解釋其領域知識的實踐理解;在對當前研究和研究技術與方法的嚴格評估中表現出的能力;在解決問題和解決問題時表現出自我指導和獨創性,並在研究的計劃和實施中自主地發揮作用。

至於入學要求,學生除了有認可的學士學位,也要有IELTS(Academic)7.5分。預計每年學費14901英鎊,約港幣15萬。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