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女星紅毯競艷

  圖:張曦雯以粉紅色晚裝出席頒獎禮。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報道:「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昨晚於無綫電視城舉行,雖然氣溫只有攝氏10度,紅毯上的藝人都悉心打扮,部分女藝員更性感亮相,當中以蔡思貝、陳自瑤最性感,後者身穿低胸露背連身褲。眾人不忘防疫,均戴上透明口罩。

有份競逐女主角獎的蔡思貝身穿黑色低胸長裙,罕有性感。她表示有想過天氣寒冷的問題,最後還是覺得靚最重要。被捧為「視后」大熱的龔嘉欣身穿白色露背公主裙到場,她表示刻意作優雅打扮,希望大家覺得她大個女了。提到有報道做了調查,她獲選為民選「視后」,龔嘉欣笑言無論得獎與否,得到觀眾的認同已很開心。

去年性感現身頒獎禮的高海寧與張曦雯,今年巧合地以密實造型出現。張曦雯身穿粉紅色晚裝,配以三百萬元鑽飾。

高海寧穿上長袖樽領白色晚裝,她表示今年打扮較為密實,全因天氣寒冷,但這襲晚裝可以展示身形線條,又笑言在高跟鞋加了暖包保暖。

馬國明與湯洛雯這一對齊踏紅毯,有指馬國明若奪「視帝」,女友湯洛雯便向他求婚。湯洛雯承認此事,笑指現今年代女仔求婚都可以。馬國明聞言笑說:「你都好有信心我今晚不會得獎喎!」有指湯洛雯拍拖後發福,馬國明表示不覺得,笑言健康最重要。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