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特朗普卸任在即 白宮忙搬家

  圖:工人14日在白宮準備將裝滿行李的箱子裝上車。\法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路透社、《華盛頓郵報》報道:隨着特朗普即將卸任,白宮內外這幾天開始出現了大量用於裝行李的紙盒,搬家車隊進進出出。對華立場強硬的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13日離開白宮時,被拍到拎着一張2018年G20峰會上的照片,以此抬高自身今後謀生的身價。

已經確定不出席拜登就職典禮的特朗普,原本計劃飛到蘇格蘭自家高爾夫球場散心,但風聲傳出後,蘇格蘭首席部長公開表示不歡迎特朗普,預計特朗普卸任後將暫時回到佛州的海湖莊園居住。

美媒近日爆料,特朗普女兒伊萬卡和丈夫庫什納,禁止保護他們的特工使用其位於華府豪宅中六間廁所的任何一間,導致他們不得不去附近的前總統奧巴馬家和副總統彭斯家借廁所用。

2017年9月以來,聯邦政府每月花費3000美元,從庫什納一家的鄰居那裏租下一間帶衞生間的地下室單間公寓供特工們如廁,到目前已花費超過10萬美元公帑。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