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簡 訊/

高球名宿鄧樹泉離世

曾出任中國高爾夫球隊教練的高球名宿鄧樹泉近日離世,終年71歲。鄧樹泉是香港首位職業高球手,是香港職業高爾夫球協會創會成員,其後他曾出任中國隊主教練,以主教練身份領軍參加1986年亞運、以教練身份領軍參加1990年亞運,其愛徒包括名將張連偉、黃麗霞等。

香港哥爾夫球會今年開始增設「香港哥爾夫球會鄧樹泉紀念盃」及獎金以紀念他的貢獻。

拿卡歷確診新冠肺炎

世界一級方程式賽車(F1)法拉利車隊的摩納哥車手拿卡歷,在個人社交賬戶證實確診新冠肺炎,他表示感覺狀態良好,只有輕微症狀,他已根據當地衞生部門規定,目前正在摩納哥的家中繼續隔離。

加林姬絲齊退賽澳網

現時網球男單世界排名第22位的智利球員加林,以手腕傷勢無法有隨行治療師治理為原因退賽,是男單前30名球手中第三位退賽球手。另外,前美網女單亞軍的美國好手姬絲確診新冠肺炎,因此她無法參賽並留在家中接受隔離。目前參加本屆賽事的球手已經抵達澳洲,並開始接受為期兩周的隔離,在檢測過關後方可正式參賽。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