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李城主勝可看好

  圖:李斯特城的馬克艾拜頓(左)上仗有入球進賬。\路透社

【大公報訊】據ESPN FC報道:周末英超壓軸戲為上游之爭,第4位的李斯特城主場迎擊第7位的修咸頓,後者缺少了首席射手丹尼艾格斯,勝算必然打了折扣,近況不俗的李城贏面較大,可買「主客和」的主勝。(NOW621台明晨4時直播)

李斯特城僅比榜首曼聯少4分,近7場聯賽只敗給愛華頓,雖然主力射手占美華迪近3場聯賽並無入球,但中場的占士麥迪臣、馬克艾拜頓等適時擔上入球責任。上仗主場勇挫利物浦1:0之役射入致勝球的修咸頓射手艾格斯,確診新冠肺炎後剛剛結束隔離,今戰應該不會候命,中場禾特普斯的致命傳送,未必找到隊友接應。

阿仙奴連勝告終

另昨晨英超,阿仙奴主場令人失望地只能與水晶宮互交白卷,聯賽3連捷告終。阿仙奴主帥阿迪達認為球員現疲態致失分,他說:「我們近來踢了很多比賽,你也可見己隊今仗就為疲勞付出代價,持續交失波,後段時間表現已大幅下降。」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