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邦尼占士繼承「帝位」

  圖:邦尼(右)獲父親大力支持。

NBA當家球星、洛杉磯湖人「大帝」勒邦占士的長子邦尼占士,前年轉校到加州塞拉峽谷高中就讀,亦為該校打美國高中籃球賽,司職得分後衛,表現也相當不俗,父親(當然)亦大讚兒子的表現比自己同齡時候更好,一個「大帝二世」,可能就會在幾年後現身NBA賽場。

身為名將之後,邦尼占士在10歲時候竟已獲得大學答應提供獎學金務求招攬,幸而他也沒有被背負占士大名的壓力所累,向人展示自己天生就是屬於籃球場。現年16歲身高已接近1米90,年僅13歲時已在比賽中表演單手「入樽」;在2019至2020球季,邦尼在塞拉峽谷高中還與另一名將後代、勒邦占士的前熱火隊友華迪之子薩伊亞華迪並肩作戰,延續上一代的緣分,更加吸引外間的目光。

將於2023年高中畢業的邦尼,正獲杜克和肯塔基兩間大學招手,父親曾暗示兒子很大機會選擇杜克大學。邦尼最早會在2024年參加NBA選秀,且看屆時花落誰家。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