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查理活士「虎父無犬子」

  圖:查理(右)甚得活士歡心。

美國高爾夫球名將、「老虎」活士早前不幸發生車禍,右腳嚴重受傷,復出遙遙無期,事業大受影響,也許可以把希望放在其12歲兒子查理之上。兩父子去年底參加在佛羅里達州舉行的表演賽,查理就初現「虎父無犬子」風範,有潛質成為高球壇下一隻「大老虎」。

查理此前已拿過佛州青少年錦標賽和全美青少年錦標賽冠軍,去年12月與父親搭檔,參加專門讓高球名將和家人組隊出戰的PNC錦標賽,亦是兩父子首度一起比賽。小查理並無怯場,且展現出打高球的才華,動作有板有眼,還抓了自己的第一隻「老鷹」(低於標準桿兩桿)。

活士父子雖然最終只獲第7名,但人們的焦點全都落在「大小老虎」身上,風頭徹底蓋過冠軍組合,單是「吸眼球」這一點已讓查理具備明日之星的先天條件。活士很高興擁有與兒子這個畢生銘記的共同經歷,不管他日查理是否以高爾夫球為職業,只要可以好好享受當下的人生就是。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