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小C朗遺傳魔法球技

  圖:小C朗(前)效力祖雲達斯青年隊。

葡萄牙球星C朗拿度,與前曼聯隊友朗尼有數不清的恩怨情仇,想不到這種關係可能會延續到下一代。和朗尼一樣,C朗的長子、現年10歲的小基斯坦奴(小C朗)也遺傳了父親的踢波細胞,目前已經進入了C朗現時效力球會祖雲達斯的青訓學院,若他日成功出道,便有機會和朗尼的兒子卡爾作「星二代較量」。

作為千禧時代「球王」之一C朗的兒子,小基斯坦奴的名氣已讓他贏在起跑線,然而凡事總有兩面,正因為他是C朗的下一代,自然特別受外界注視,所承受的壓力當然也比其他同齡小朋友大,尤其是C朗出名勤力刻苦操練,身為兒子的也斷不能丟臉,事實上C朗對兒子的要求亦很高,日常生活也要一絲不苟。

十分注重自己完美身形的C朗,留意到兒子喜歡吃零食和飲汽水,直言不希望他墮入不良飲食習慣。C朗說:「我兒子會否成為一名優秀足球員就拭目以待,但有時他會飲可樂、芬達和吃薯片,他知道我並不喜歡。有時我叫他做完跑步機後浸一個凍水浴來復完,他總會嫌冷,不過他才10歲而已,這屬正常。」

C朗直言兒子對踢波有點天分,也樂見他將來亦成為足球員,不過C朗強調絕不會強迫他走其舊路。同樣穿上7號球衣的小基斯坦奴,在祖雲U9首場比賽便射入4球,之後更曾一仗獨取7球,無論速度、帶球等都具父親影子,且看能否成為另一位「球王」。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