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江旻憓:盼東奧有好表現

  圖:江旻憓取得兩個獎項。

劍擊運動員江旻憓於2019年勇奪劍擊世界盃重劍金牌及世錦賽重劍銅牌,更成為女子重劍年終世界排名第一,為香港劍擊寫下歷史。由於戰績優異,江旻憓除連續兩屆當選「八傑」外,還奪得2019年度新增的香港最具特出表現獎。她表示獲獎是對自己很大的肯定,又指暫時會以訓練為主,期望在東京奧運能有好表現。

「女飛魚」何詩蓓亦繼2017年後再次獲得傑出運動員獎項。回顧2019年,她坦言感覺很遙遠,但仍記得自己在該年世錦賽女子200米自由泳得第四名而無緣站上頒獎台一事,成為其力求進步的動力。現在狀態更佳的何詩蓓已獲得東京奧運女子100米、200米自由泳的參賽資格,她將有力爭取獎牌。

空手道運動員劉慕裳今屆首獲提名傑出運動員獎項便得獎,她發表獲獎感言時更一度很緊張。劉慕裳表示獲獎是對她的附加獎勵,因為比賽時不會想到拿這個獎。3年後的巴黎奧運將取消空手道項目,東奧有可能是她唯一也是最後一屆奧運,劉慕裳表示將全力以赴。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