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多處工廈會所逾70人「犯聚」被控

  圖:警方在屯門新合里工廈搗破無牌酒吧及非法賭場,將多名男女帶走調查。

【大公報訊】記者黃浩輝報道:本港疫情仍未斷尾,警方持續打擊全港多區的非法賭檔、無牌酒吧及派對房間等「犯聚」活動。由前晚至昨凌晨採取行動,在屯門搗破工廈天台的無牌酒吧及非法賭場,另搜查新蒲崗、觀塘共三處工廈單位的派對房間,以及在灣仔一持牌會所,全部涉違「限業令」及「限聚令」,共拘捕5名負責人、逾70人被票控。

屯門無牌吧兼營非法賭場

屯門警區刑事部聯同特別職務隊人員,昨凌晨2時30分展開代號「凌厲」的反三合會行動,突擊搜查屯門新合里一工業大廈單位,搗破一個大約3000呎,並設有天台飲酒區的無牌酒吧及非法賭場。

行動中,警方拘捕姓陳(50歲)男負責人,涉嫌「無牌售賣酒類飲品」、「無牌藏有酒類飲品可作販賣用途」、「在沒有領有酒牌的處所飲酒」以及「經營非法賭博場所」,他同時涉嫌違反「限業令」,單位內6男及3女(24至57歲),則涉嫌「在沒有領取酒牌的處所飲酒」、「在賭博場所內賭博」被捕,他們亦同時涉嫌違反「限聚令」。

警方指,留意到近日有不法分子看準近期實施的處所停業令,租用一些比較隱蔽的工廠大廈單位,違規經營無牌酒吧及非法賭場。

黃大仙警區聯同東九龍總區機動部隊人員,前晚展開代號「勇爵」反罪惡行動,在新蒲崗彩虹道202至204號一工廈單位,發現一間涉嫌違規營業的派對房間,姓李(43歲)男負責人涉違「限業令」被扣查,單位內18男12女則涉違「限聚令」被票控。

差不多同一時間,觀塘警區聯同東九龍總區機動部隊人員,在偉業街146號及勵業街46號2個工廈單位,搗破2間涉違規營業的派對房間,2名分別姓何(22歲)女負責人及姓曾(54歲)男負責人,涉嫌違反第599F章被捕;共14男6女(17至34歲)則涉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此外,灣仔分區特遣隊聯同機動部隊,前晚突擊巡查告士打道一大廈,發現一間持有會所牌的場所,涉嫌違規提供卡拉OK及酒類飲品服務。姓郭(38歲)男負責人涉嫌違反「限業令」,9男9女顧客(23至57歲)亦涉嫌違反「限聚令」被票控。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