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荷蘭缺主力鬥烏克蘭難言勝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國盃分組賽C組另一戰、荷蘭對烏克蘭明晨在阿姆斯特丹開賽。荷蘭近況看似不錯,但擊敗的全是三流弱旅,不足為證;烏克蘭實力不差,更有曼城的辛真高及阿特蘭大的馬利路夫斯基兩大球星在陣,未必落於下風,今仗可冷敲「主客和」的和局一試。(NOW618及616台明天凌晨3時直播)

荷蘭可說是歐洲傳統勁旅,可惜他們未能以最佳陣容出戰今屆歐國盃,效力利物浦的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因傷早已棄戰,長居華倫西亞正選的荷蘭頭號門將施利臣因感染新冠肺炎被剔除名單外,門將告魯爾臨危受命,連同中場雲迪碧克亦因傷退隊。雖然射手迪比表現不錯,但荷蘭接連擊敗拉脫維亞、直布羅陀及格魯吉亞不算證明什麼,今仗要搶3分不易。

烏克蘭最出色足球員舒夫真高已成烏克蘭主帥多年,帶領球隊以本土球員為主,實力不俗且難以捉摸,加上辛真高、馬利路夫斯基及耶莫蘭高等外流兵,有力與荷蘭一戰。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