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奧地利超班勢破北馬其頓

【大公報訊】綜合ESPN FC、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歐國盃分組賽C組賽事,奧地利對北馬其頓明晨在羅馬尼亞開打,前者大部分球員效力德甲,主力阿拉巴更是世界級球星;「新丁」北馬其頓首度登上國際賽舞台,標誌性人物彭迪夫級數仍與奧地利大有距離。「讓球」奧地利讓半球/一球,可捧上盤。(NOW618及616台明天凌晨零時直播)

奧地利目前世界排名第23位,加上骨幹球員主要於德甲搵食,整理實力不俗,當家球星阿拉巴更曾為拜仁慕尼黑上陣近300場,28歲的他更已轉投皇家馬德里,實力絕對頂級,更重要的是非常全能,能勝任翼衛、中堅及中場位置,預計在奧地利會踢得更具侵略性,他將連同阿拿奧杜域及另一前鋒沙比薩攻堅。

北馬其頓參加國際賽歷史不長,於上世紀末起從未躋身世界盃及歐國盃,今番出戰歐國盃決賽周正是首度亮相國際大賽。這支世界排名第62的球隊,唯一為人熟悉的便是曾效力國際米蘭的前鋒彭迪夫,現年37歲的他向來入球不多,獨力難撐起北馬其頓。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