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本地升學資訊/耀中幼教學院 投身教育新途徑

  圖:耀中幼教學院強調在「遊戲中學習」的教育理念。

文憑試將於下月21日放榜,有志投身幼兒教育行業的畢業生,如未能入讀政府資助大學,亦可以在資助學士課程以外的途徑開闢新的道路。

耀中幼教學院提供幼兒教育學士課程、高級文憑及文憑課程,學院通過體驗式和靈活課程培育未來幼教專才,協助有志投身幼兒教育的文憑試畢業生掌握「遊戲中學習」的教育理念,踏上專業道路。

即日獲知取錄結果

耀中幼教學院校長袁海球表示,幼兒教育的關鍵在於從日常生活中學習,要成為幼教老師,實習機會是當中不可或缺的一環,讓學生能夠在過程中實踐知識,親身與幼兒互動。儘管現時面臨疫情帶來的挑戰,但耀中仍繼續與實習幼稚園及機構合作,為學生提供線上教學的實習機會,修讀幼兒教育學士學位的學生可通過為期16周的基本實習及高階實習,在不同幼教機構內參與策劃網課、線上活動和與家長溝通等,活用科技提升觀察力和應用課堂上所學的實用技巧。

中六畢業生或有志投身幼兒教育的人士由即日起可於網上報名,參加網上面試及透過電郵接收取錄結果,或於七月文憑試放榜期間親臨耀中幼教學院及耀中國際學校(中學部)報讀幼教課程及參加即場面試,學生將可即日獲知取錄結果。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