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井水集/「為美國而戰」的下場\龍眠山

繼黎智英入獄、多名高層被捕後,《蘋果日報》今日正式結束26年反中亂港的醜惡歷史。這是該報長期奉行反中亂港立場的必然結果,為「不作死就不會死」寫下最佳註腳。

《蘋果日報》將關門等同「新聞自由」被打壓,這是其製造的最後一個謠言。眾所周知,黎智英從來不是一個正常商人,他是香港反對派的最大金主、「亂港四人幫」之首,更是外國勢力代理人,搞政治多過做傳媒,或者說以做傳媒為藉口搞政治。《蘋果日報》也不是正常做新聞,而是徹頭徹尾的謠言製造機器及「洗腦」工具。

如果說,回歸初期《蘋果日報》還以所謂的「爭民主、爭自由」口號作包裝,掩人耳目,到了前年「修例風波」則是圖窮匕見。尤其是黎智英獲得美國政要召見、打氣後,自以為抱住了洋大腿,得意忘形,公開叫囂「為美國而戰」,並將香港形容為「敵人的陣地」,公開與國家及香港特區為敵,他甚至揚言「準備戰死」,這就徹底暴露其賣國真面目。《蘋果日報》則喪心病狂地煽動暴亂、美化暴徒、抹黑警方、為「港獨」提供輿論平台,為「攬炒」無所不用其極。

甚至在國安法落實之後,黎智英及《蘋果日報》仍不收手。黎智英一再呼籲外國勢力制裁中國,《蘋果日報》至少發表數十篇串謀外力分裂國家的文章。警方國安處出手打擊犯罪是切實維護法治和社會秩序的正義之舉,合理合法。一些外部勢力借《蘋果日報》關門說事,打「香港牌」干預香港事務注定徒勞,但也印證壹傳媒與外力狼狽為奸。

人類歷史上,凡是出賣自己國家民族利益者,絕沒有好下場,注定被釘在歷史恥辱柱上永遠被人唾棄。身為中國人,卻「為美國而戰」,如今美國人又何在?想效尤者,黎智英及《蘋果日報》的下場就是最好的參照!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