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社評/黑暴繪本荼毒兒童 依法懲治不手軟

警方國安處破獲一個利用出版物荼毒兒童的攬炒派組織,5名「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骨幹成員昨日被捕。這宗案件說明,攬炒派已改變手法,將街頭暴力「硬對抗」轉向「深耕」,滲透藝術、出版、表演等文化領域搞「軟對抗」,這更有欺騙性亦更危險,香港維護國家安全依然任重道遠。

兒童都喜歡寓言故事,攬炒派利用孩子們的天真,以寓言故事作包裝,對孩子進行「洗腦工程」。「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出版了三本「繪本」,書中將香港比作「羊村」,將警察比作「狼」,將「12逃犯」比作「羊村守衛者」,向兒童灌輸錯誤思想,令兒童誤以為犯下多宗暴力罪行的12逃犯是所謂「好人及勇士」,真正守護香港的警察卻被抹黑為「壞人」,這明顯是在美化罪犯,煽惑仇恨。

秦朝趙高因「指鹿為馬」而遺臭萬年,香港攬炒派顛倒黑白,置換羊狼角色,居心更是惡毒。「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以工會組織為名從事非法活動,明顯違反工會註冊條例;被捕者以出版物煽動暴力及鼓吹仇恨,不僅涉及違反刑事罪行條例第十條,也涉嫌違反國安法第二十九條第五款,也即「通過各種非法方式引發香港特區居民對中央政府或特區政府憎恨,並可能造成嚴重後果」,嚴重者可判十年以上徒刑。

攬炒派將黑手伸向兒童已是可恥,將先天不足的孩子當成政治工具更是無恥之尤。需要言語治療的孩子多有一些溝通障礙,攬炒派聲言「為無聲者發聲」,可謂缺德到極點!

事實上,攬炒派一向利用弱勢者進行所謂的抗爭。一些政客曾在台灣「取經」,「佔中」期間將老弱婦孺推到最前線,以增加警方執法的阻力。前年黑暴期間,攬炒派故伎重施,不少衝在最前面的年輕人是所謂「小白」,當這些人被送上法庭時,攬炒派又大打「悲情牌」,要求法庭網開一面「放過」這些智障人士。其實,最應該「放過」他們的不正是攬炒派嗎?如今他們用另一種面目示人,意圖種下仇恨種子,以延續黑暴「火種」。

攬炒派從不諱言對恐怖活動的「欣賞」,7月1日發生「孤狼」刺警恐襲事件後,相關工會將兇手美化為「烈士」,並主張穿上黑衣、帶上白花悼念,甚至揚言「接下來就看我們了」云云,他們想幹什麼已是昭然若揭。

值得一提的是,「香港言語治療師總工會」成立於2019年11月底,當時攬炒派為實現奪權「三部曲」而成立大量工會,這些組織都是掛工會羊頭、賣政治狗肉,仍在繼續以各種面目搞洗腦滲透等活動。政務司司長李家超日前指出,香港存在「三類」國安風險,其中第二類就是將危害國安的思想轉變為「軟性宣傳對抗,滲透藝術文化影響市民」,這正是需要清理的重點領域!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