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現正舉行/動漫節好玩!

  圖:「動漫Cosplay大賽2021」

香港動漫電玩節7月23日至26日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一號展覽廳舉行,是香港動漫界一年一度盛事。今次動漫電玩節邀請龐景峰作為「動漫大使」,粵港澳大灣區動漫文化協會創會儀式亦在場內舉行,還包括「潮巨匠藝術玩具展」、「ACGHK同人區」、「動漫Cosplay大賽2021」、「第十二屆香港原創動漫人型設計比賽」、「2021香港原創漫畫新星大賽」、「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等節目。

其中,首次登場的「潮巨匠藝術玩具展」展售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藝術家的作品,包括十六位來自香港、內地,以至韓國、法國、馬來西亞的世界級藝術玩具設計師以經典動漫人物大力水手為設計主軸,而舉辦的「大力水手度身訂造藝術展」,展出二十多件獨一無二、首次曝光的作品和多款限量收藏品。

香港品牌玩具協會亦是首次參與香港動漫電玩節,召集十五個玩具品牌商一同參與,準備超過八百個限量產品發售;另外,今年的「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不僅包括數個精彩電競賽事外,現場還設有電競街、電競體驗區、舞台活動及NFT數碼藝術對戰大賽,提供多元的電競體驗。\大公報記者 徐小惠 文、圖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