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衣尚/不同靈感的冬裝\蕙蕙

如果你一向有關注以及喜歡參考一些各地不同的時尚趨勢,論流行單品中,手袋等衣服配飾,總是不停在轉變。不妨看看時裝王國最近展示的流行角度,捨棄了女性化設計的靴子,變得更中性,還有超大帶有流蘇設計的手袋;也有不一樣的色彩衣飾對比,如紫紅色配桃紅色,有着與別不同的感覺,令這些穿搭學問更有吸引力,能夠迎合不同的個人品味。

很少看到BURBERRY如此具有童趣的時裝展,以「動物王國」為主題,模特兒身上的白色毛絨褸,有一撮一撮的狐狸尾巴,隨着模特兒走動搖擺,還有毛絨的兔兔裝和兔包包,都非常有趣。多款純金色優雅貴氣的套裝,也是今年秋冬女裝其中的一個焦點。

而DIOR的「魔法世界」,與品牌一向的優雅作風有點不同,變改項目主要就是豹紋設計系列,豹紋大衣配同款頭巾、手袋等,吸引不少目光。耀目的金色服裝,充滿魅力的豹紋設計,可能會為今個冬日帶來別具一格的時尚色彩。

MAX MARA的服裝,以優雅代表了品牌的低調作風,一個在意大利島上舉行的時裝展,靈感就是來自遊記作品,因此看到的時裝都是時尚中帶着休閒意識,設計簡單舒適是主力。從整體造型就可發現,關鍵的配色是近乎同色系的米白色、駱駝色,這也是品牌的固有特點,不失時尚的感覺。服飾除了嚴選用料外,簡約不複雜的設計,令服飾經得起時間考驗、保持時尚。

服裝設計不能只靠靈感,要多方面的觀察,結合時尚大勢,名牌就是要擁有與眾不同的技巧,才能在時裝界一展所長。習慣了以往簡單的宣傳工作,各品牌現時都要改變全力發展網絡方面,用不同的手法來推廣時裝業務。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