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單車館有觀眾夠氣氛

  圖:伊豆單車館是東奧三個開放給觀眾入場的場地之一。\大公報特派記者張銳攝

【大公報訊】特派記者張銳報道:東京奧運會場地單車項目昨天在靜岡縣伊豆市的伊豆單車館開賽。作為東奧僅餘的3個開放給觀眾入場的場地之一,昨午大約有一、二百名觀眾入場觀賽,氣氛相當不錯。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在日本不斷擴散,東奧絕大部分賽事都只能空場比賽。東奧奧組委在開幕前也確認,在宮城縣和茨城縣舉行的足球比賽,以及在靜岡縣舉行的場地單車比賽,仍然會允許觀眾入場,也是東奧僅有的3個能夠開放觀眾入場的場地。

昨是場地單車項目開賽首天,現場大約有一、二百名觀眾入場,有些觀眾還會帶備日本國旗或打氣旗幟,為主隊的單車代表打氣助威,感受難得的主場氣氛,整體感覺已經較空場比賽的項目較好。

另外,現場還有能操流利英文和日文的司儀負責向現場觀眾介紹比賽進程,同時大屏幕上還會玩捕捉觀眾鏡頭的遊戲,不少小朋友樂在其中,感受難得的東奧現場氣氛。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