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今天看點/鄒敬園雙槓有力奪金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繼鞏立姣獲得女子鉛球冠軍後,中國田徑今天將在奧運會賽場繼續衝金,體操、跳水等項目的多個奪金點,也將進一步為中國代表團擴大戰果。

在昨天包攬男子吊環冠亞軍後,中國體操隊將再接再厲,同時向兩枚金牌發起衝擊。

今天是本屆奧運體操比賽的最後一天,將進行男子單槓、男子雙槓和女子平衡木決賽,中國在男子雙槓和女子平衡木上都有衝金實力。23歲的鄒敬園無疑是這個奧運周期最優秀的男子雙槓選手之一。2017年,他首次參加世界錦標賽就獲得雙槓冠軍,並在次年的世錦賽上實現衛冕,成為本屆奧運男子雙槓金牌的最大奪冠熱門。

在女子體操資格賽中,中國16歲的管晨辰和18歲的唐茜靖以前兩名的身份晉級平衡木決賽,成為中國在該項目上的雙保險。

跳水比賽將續上演中國隊「內戰」。在男子單人3米板決賽,聯袂為中國贏得雙人金牌的王宗源和謝思埸成為「對手」爭冠。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