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闔家出動/玩轉暑假!穿梭光影場景打卡

  圖:巨型胡迪(左)和巴斯光年位於商場中庭。

放暑假喇!家長們又要出動找節目給小朋友,由於新冠肺炎疫情緩和,香港多個地方都有暑期活動舉行,讓一家大細玩餐飽。尖沙咀海港城與迪士尼及彼思再度合作,攜手舉辦香港首個「Pixar Fest」,多個電影場景吸睛之餘,打卡之際猶如置身電影當中;香港迪士尼樂園則獻上戶外音樂派對「迪士尼尋夢奇緣」,當中有男女老少都愛的「Pixar水花大街派對」,多個迪士尼人物現身,為這個炎熱夏天降溫。

大公報記者 許詠妍(文、圖)

彼思動畫令不少大小朋友着迷,為慶祝彼思動畫35周年,海港城與迪士尼及彼思再度合作,由即日起至8月15日攜手舉辦香港首個「Pixar Fest」。海港城精選12齣迪士尼與彼思電影,包括《反斗奇兵4》、《怪獸大學》、《海底奇兵2》、《靈魂奇遇記》等,於商場不同地方設置特別場景,讓大家重溫電影中的情節,重拾情懷。

超大裝置奇趣

記者當天從海運大廈露天廣場出發,首先映入眼簾的是3.4米高的Pixar Logo,另外,以Pixar Ball標誌性的紅、黃、藍色及層遞設計、7米高的Pixar Fest拱門,並懸掛着不同彼思角色的造型照。

另外,最具代表性的打卡位就是位於海運觀點,彼思動畫製作室的Pixar Ball and Lamp,在270度的維港美景映襯下,這個5.2米高的裝置(與位於美國總部的同高)非常吸睛,小朋友站在旁邊更顯出裝置的巨型。另一個巨大的打卡位則是《反斗奇兵4》兩位主角胡迪和巴斯光年,它們分別以逾4米及3米高的姿態在商場中庭出現,感覺好玩新奇。

除了實景布置外,Pixar Fest更設置立體故事場景,配合經典電影《五星級大鼠》和《太空奇兵·威E》片段,讓大家恍如置身電影當中。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