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衣 尚/寫下港姐選美新一頁\蕙 蕙

對上一屆港姐認識還不深,新一屆港姐又已選出來了,冠軍是宋宛穎。這位當選佳麗,無論是外貌、高度和談吐等各方面都很平均,也就符合了選美的先決條件,當選合情合理也。

節目舞台以古文明為主題,一些以女鬥士佩劍的武打動作,是較創新的意念。佳麗們首先穿上漫畫式的衣着,金光閃閃的介紹自己,全白薄紗裙配合歌唱環節,衣飾有點像婚紗多過像晚裝,有金色腰帶作裝飾,讓佳麗們個個身段都顯得修長。

到了初步淘汰階段時刻,彩條度假式服裝,令佳麗感覺輕鬆一點。表演藝員中,「聲夢傳奇」青春女歌手炎明熹表現不俗,假以時日,應該會更進一步。

可以進入下一部分的八位佳麗,以泳裝出場問答環節,基本的泳衣款式,混合不同色彩設計,是彩條衣飾的變身,紫色配黃色,粉紅配粉綠,腳上踏白色短靴,自然而又帶清新感。隨着嘉賓張學友表演節目,港姐穿上黑色的晚裝,有銀色及珠飾作搭配,款式個個不同,是全晚最漂亮的晚裝。大會雖然色彩繽紛,但總括來說,仍貫徹閃耀中帶簡潔的方向。

司儀團衣飾,鄭裕玲藍色上身銀色裙,配合Do姐風格;陳凱琳米色有鑽飾晚裝,身段優美,而丁子朗保持口齒伶俐的作風,對白生動,白底藍色花仔上裝,幾有陽光少年味道。

評判團中,朱玲玲黑色晚裝襯鑽石鏈與耳環套裝,好靚,性感得來又高貴;王幼倫穿黑色側肩晚裝,長形鑽石耳飾,也相當典雅。到了最後的頒獎禮環節,十二位佳麗都穿暗花彩藍色旗袍,穿得很漂亮,展現了旗袍最美的一面。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