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馬天尼斯成巴塞新帥首選

  圖:馬天尼斯(右)現任比利時國家隊主帥。

【大公報訊】綜合馬卡報、都市報報道:巴塞隆拿近仗表現不濟,據報主席拿樸達打算當機立斷及早止血,向主帥朗奴高文「開刀」,目前正在考慮兩大替補人物,首選是現任比利時國家隊主帥馬天尼斯,其次就是球隊名宿沙維。

巴塞接連在歐聯大敗給拜仁慕尼黑及西甲逼和CF格蘭納達後,球會管理層雖然暫未「手起刀落」,但同時亦已在主動物色新帥,希望讓球隊走出困境。

據知目前擔任巴塞顧問的佐迪告魯夫,首先推薦是與他關係良好的馬天尼斯,但不利處是他未獲管理層廣泛的支持。另一候選人沙維目前在卡塔爾執教艾薩德,在高文上任前亦是熱門之一,但因「缺乏經驗」而落選。

說回明天凌晨的西甲,巴塞仍然是由高文領軍作客對陣卡迪斯。巴塞此役依然是傷兵滿營,上仗首任正選的中場菲臘比古天奴和翼鋒尤素夫迪美亞的表現只是一般,令人擔心今戰仍屬可勝不穩,「讓球」要讓一球/球半,宜敲下盤。(NOW632、611台明天凌晨4時直播)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