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陳銘泰藉全運狀態回勇

【大公報訊】香港代表團昨天繼續在全運會參加不同賽事,其中田徑「跳遠王子」陳銘泰(上圖)於跳遠項目出戰決賽。自參加完2016年里約奧運後,於2017年起一直陷入低潮的他,藉這次全運會回勇,他之前以預賽第8名的成績,殺入昨晚舉行的跳遠決賽,最終他跳出7米51的成績,以總成績排名第12完成賽事。

陳銘泰在跳遠殺入決賽,他在預賽後表示,闖進決賽是一種解脫,能夠具說服力的證明自己有真正努力訓練,結束過去四年來的低潮。雖然在決賽第一、第三跳犯規,僅藉第二跳以7米51位列決賽第12名,距他於2016年締造的香港紀錄8米12有一定差距,但這次賽事已令他信心恢復不少,他會以明年的亞運作為新目標。江蘇隊的王嘉男以8米26奪得金牌,四川隊的王常洲以8米21獲銀牌,湖南的張溟鯤以7米98獲銅牌。

港隊在皮划艇項目有蘇柏賢在預賽第2組划出38秒447,同組7人排名第6,雖然未能直入準決賽,但他仍可在今早轉戰1/4決賽,爭取殺入周六舉行的準決賽。

另外,黑純一及韓紫琳分別出戰男、女子高爾夫球賽,前者全日以低標準兩桿的69桿完成,總成績稍跌兩級至第4位,14歲小將韓紫琳昨天打出低標準兩桿的69桿,目前暫列女子賽第5位。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