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為錢反目/誘騙兩老賣樓 夫婦挾款移民

移民說走就走看似瀟灑,但沒錢寸步難行。

有不肖子為移民英國,應付高昂生活費,竟然哄騙父母賣樓套現一起移民,但與妻子收下賣樓款項到英國落腳後,即「反轉豬肚」拒接兩老到當地生活,令父母落得「樓財兩失」的淒涼下場。也有不肖子為移民迫母親賣樓不果,竟「拆屋」寫「大字報」滋擾。

先行赴英後拒接雙親

有網民今年4月在網上討論區分享,表示從家中長輩口中得知,一對年老夫婦朋友被長子要求賣樓一起移民英國,兒子拿到賣樓的錢後,聲稱與妻子當「先頭部隊」到當地安頓,安置好生活後再接年邁的父母到當地。

不過兩夫婦飛到英國後拒絕接父母到英國。該對年邁夫婦走投無路,只好投靠女兒,但女兒不滿父母所為拒絕接濟,兩老最終落得流離失所的淒涼下場。

同是今年4月,有網民在社交平台貼出多張照片,指一名男子疑為移民,強迫母親賣樓索取300萬不果,竟在母親寓所「拆屋」破壞傢具電器,又在牆上寫「大字報」洩憤。該男子在客廳牆身寫上:「要分一半房屋的價錢,300萬。之後過我自己的生活,我不會回來的了」的句子,據悉事件最終交由警員到場調查。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