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酒吧違法供陰性快測棒 5人被捕

  圖:一間酒吧的負責人及職員,懷疑向顧客提供呈陰性結果的快速檢測棒被捕。

【大公報訊】為打擊酒吧違法向顧客提供呈陰性結果的快速檢測棒,尖沙咀分區雜項調查隊根據線報及經深入調查後,前晚(23日)在區內展開行動,在一間酒吧發現兩名酒吧負責人及一名女職員,懷疑向顧客提供呈陰性結果的快速檢測棒,三人涉嫌「企圖誤導警務人員」及違反《預防及控制疾病(規定及指示)(業務及場所)規例》(第599F章)被拘捕。

兩名酒吧男負責人年齡分別為40歲及41歲,女職員年齡18歲。酒吧內一名25歲女顧客懷疑向警員出示他人的陰性快測棒,涉嫌「企圖誤導警務人員」被捕;一名22歲男顧客因為未能出示陰性快速檢測棒證明,被發出定額罰款通知書。

警方並巡查區內多間酒牌及餐飲處所,發現一名21歲男顧客向警員出示他人的電子針卡,涉嫌「企圖誤導警務人員」被捕。

另外,民航處連同警方和衞生署昨日在早前納入強制檢測的堅尼地城泓都1座,採取執法行動,檢查402名受檢人士的檢測結果證明,發現50人違反強檢公告。政府已向50人發出強制檢測令,並向其中32人發出一萬元定額罰款通知書。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