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特 寫/九青年團隊合演軍體拳

昨日的步操大匯演是香港各紀律部隊轉用中式步操以來,首次聯合步操表演,同時各紀律部隊和輔助部隊進行軍樂和音樂表演,場面浩大壯觀,響亮的腳步聲、激昂的口令及鏗鏘有力的動作,展現香港紀律部隊的愛國情操及對國家的歸屬感。步操大匯演由升旗典禮揭開序幕,在警察樂隊演奏下,青少年團體獻唱國歌,政府飛行服務隊直升機空中敬禮。

這次表演項目還包括各紀律部隊和輔助部隊進行軍樂和音樂表演,紀律部隊的領犬員還與工作犬進行執法示範表演。參與大匯演的紀律部隊和輔助部隊,來自香港海關、政府飛行服務隊、懲教署、消防處、警務處、入境事務處、醫療輔助隊和民眾安全服務隊。

此外,各紀律部隊屬下的青年團隊,包括海關青年領袖團、懲教署更生先鋒領袖、消防及救護青年團、少年警訊、入境事務處青少年領袖團、醫療輔助隊少年團、民眾安全服務隊少年團、香港青少年軍總會和香港航空青年團,還表演了舞龍獅和軍體拳,場面壯觀。 大公報記者龔學鳴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