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匈牙利表現佳敲下盤

  圖:匈牙利上仗擊敗德國,今仗乘勝追擊。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歐洲足協官網報道:歐國聯A3組首名出線席位誰屬,將於榜首的匈牙利主場火併次席意大利之後有答案;匈牙利有令人意想不到的好表現,意大利人腳牌面上雖高一線,但其實並無取勝把握,「讓球」匈牙利受讓半球/一球,寧敲匈牙利下盤。

匈牙利暫時5戰得10分,領先意大利兩分,今仗只需打和即可出線決賽周。匈牙利的唯一敗仗就是次輪作客以1:2不敵意大利,但之後兩鬥德國取得1勝1和,更加作客大勝英格蘭4:0,令球員信心大增,隊長沙拉爾和中場蘇保斯拉爾兩大主力狀態優異,在意大利籍主帥馬高羅斯帶領下,去年歐盃分組賽曾打和法國與德國,上仗能夠打敗德國,今仗再對意大利,戰果也可能有進步。

意大利連續兩屆無緣世界盃,主帥文仙尼要藉今次歐國聯大試新兵。上場因傷缺陣的前鋒恩莫比尼還未知能否趕及傷癒,上場贏英格蘭的入球功臣拉斯柏度尼有望續擔大旗,中堅巴斯東尼、中場法迪斯等較年輕而國際賽經驗亦不多的球員也可望亮相。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