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光陰飛逝/宋宛穎卸任期待拍戲

2021香港小姐冠軍宋宛穎、亞軍梁凱晴、季軍暨友誼小姐邵初、最上鏡小姐楊培琳昨晚抵達決賽現場,卸任在即的她們表示沒想到時間過得這麼快。宋宛穎說自己參賽彷彿還是剛剛發生的事情,並提到過去一年過得很充實,說:「公司安排很多工作,往後希望有機會拍戲。」邵初則表示,對於未來的發展都有憧憬:「過去一年參加了綜藝節目,進行了不同的嘗試,希望未來能夠有好的發展。」

2020香港小姐競選冠軍暨最上鏡小姐謝嘉怡則輕鬆到場,她提到自己當初參加比賽時很緊張,今年不用表演,只需支持佳麗,心情十分輕鬆。

2010年的港姐冠軍陳庭欣表示,再度來到紅館出席港姐競選,今年自己參與演出,勾起了很多的回憶,說:「剛才綵排都諗起好多當年畫面,想不到轉眼間已經12年。」陳庭欣如今仍對當年的事歷歷在目:「當年我參選時的舞台,是一條好長的catwalk天橋,每位參選佳麗有八張飛,父母那時都有來看。」她表示當年奪冠的后冠有好好收藏,並說:「很開心今(昨)晚有機會再戴上后冠。」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