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陳可辛60歲生日 群星到賀

  圖:陳可辛(右三)60歲生日,吳君如(右二)為老公舉行派對,左三為二人女兒Jillian。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報道:11月28日是著名導演陳可辛(Peter)的60歲生日,吳君如特別為老公舉行一個大型生日派對,逾百來賓到賀,星光熠熠,陣容媲美「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陳可辛當晚手執木結他,自彈自唱情歌,向老婆君如表示謝意,夫婦倆都感動得眼泛眼光,場面感人。

與女兒Jillian合唱

當晚出席生日派對的嘉賓,全是跟陳可辛多年來相交相知的好朋友,包括甄子丹夫婦、鄭秀文、古天樂、劉嘉玲、任達華、鮑起靜、邱淑貞和柏安妮一家、劉偉強、陳果、陳嘉上、陳慶嘉等等。電影《捉妖記》導演許誠毅跟陳可辛原來是幼稚園的同學,當晚亦有到賀,劉德華與李嘉欣雖未有到場,也送上花籃。

因為來賓眾多,當晚合照要分不同年代的組合,由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入行的至新生代,每一個組合都讓Peter見證了大家的成長和友誼。

最令他欣喜的是,女兒Jillian遺傳了父母的演藝天分,兩父女更合唱一曲《Yesterday》。Peter笑說:「我等咗60年,其實一個不應該做導演的人,竟然做了導演。」他隨即熟練地拿起木結他自彈自唱,全場氣氛高漲。

其後,Peter更為君如獻唱情歌《Always on my mind》,憑歌寄意。

君如亦上台陪伴着老公,二人感觸得眼泛淚光,最後深情擁吻,全場歡呼。

唱情歌爆情史

Peter透露當年為許冠文執導的電影《搶錢夫妻》錄唱這首英文歌作主題曲,在整個錄音過程中,他都想着君如。及後,好友劉偉強也上台伴唱。Peter又憶起與君如的情史,笑言當年出席導演會晚宴,跟劉偉強及李志毅在台上唱同一首歌,晚宴後跟當晚擔任司儀的君如一齊去夜店繼續狂歡,就是那晚開始就一世了。

作為女主人的君如,當晚性感打扮出席,並送上一個有陳可辛腹肌照的蛋糕給老公。君如表示這張相片找了很久,它見證老公60年的成長,這張腹肌照絕對是經典。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