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學體會擬加強大灣區學界合作

  圖:學體會主席劉靳麗娟(右)與學體會副主席洪楚英合照。

【大公報訊】全港學界精英籃球賽昨天圓滿結束,香港學界體育聯會主席劉靳麗娟透露社會逐步復常,學體會已經積極部署,如增加新興項目三人籃球,以及加強大灣區學界的合作等。

喜見賽事氣氛熾熱,劉靳麗娟表示學體會心態上早已準備社會復常,故第一步計劃是復辦所有以往賽事。她還強調學體會與時並進,也注意新興體育項目。學體會副主席洪楚英補充說:「新興項目如閃避球、三人籃球、運動攀登等,我們已研究可否跟相關體育總會合作。此外,屢為港爭光的精英項目如單車等,也是我們研究範圍。」

劉靳麗娟還表示,學體會將與內地加強合作,事關疫情前,他們已經和廣州體育學院探究,怎樣有助學界選手更上一層樓,如集訓和大灣區學界選手交流,之前本地學界運動員也有跟澳門等同學比賽。未來,學體會很可能集中多點和大灣區聯繫,因為學生可以即日來回,雙方面協作機會只會越來越多。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