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簡 訊/何子樂摘季取最佳成績

克利夫蘭壁球經典賽上周六舉行4強賽事,香港壁球「一姐」何子樂於比賽中硬撼上屆冠軍、英格蘭的佐珍娜,世界排名第36位的何子樂於整個比賽中表現不錯,她曾淘汰世界排名第7及第8的好手而闖入4強,面對世界排名第11的佐珍娜表現艱難,最終以直落3局落敗而未能晉級決賽。不過,何子樂已取得個人最佳成績,生涯首次打入PSA世界職業巡迴賽銀級賽事4強,由於不設季軍戰而並列季軍。

王麗麗膺全明星賽MVP

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全明星周末正賽,5日在深圳市龍華文體中心舉行,北區明星隊以84:79戰勝南區明星隊,北區的王麗麗獲得最有價值球員(MVP)。跳球後,南區率先進入狀態將比分拉開,全明星「票王」李夢「內外開花」,不但頻頻命中高難度的後撤步遠投,還貢獻了突破後給韓旭的妙傳。北區在王麗麗和李月汝「一內一外」的帶領下發起反攻,並最終幫助球隊以84:79逆轉取勝。王麗麗得到24分,搶下6個籃板並送出7次助攻而榮膺MVP。\新華社

卡達打破7年「冠軍荒」

德國桌球大師賽上周日結束,決賽由英格蘭的卡達迎戰同胞福特,後者雖然首局打出單桿122分先拔頭籌並領先2:0,但卡達連贏6局反先6:2,最後更以10:3輕勝,奪得個人生涯第5個錦標。這是卡達第2次贏得是項賽事冠軍,他曾於2013年擊敗香港名將傅家俊奪冠。這亦是卡達自2016年贏得世界公開賽後的首個冠軍,打破7年「冠軍荒」。賽後,他的世界排名急升,由賽前的第23位升至第15。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