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香港國際七欖賽3月31舉行

  圖:七人欖球賽是本地體壇盛事之一。

【大公報訊】記者梁潤森報道:去年底復辦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於今年3月31日至4月2日再在香港大球場上演,門票在本周起開始公開發售。今年賽事將以「Play On!勢不可擋!」為主題,女子賽亦會在大球場舉行,換言之,香港男、女子七人欖球代表隊將首次同時在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中爭標。

女子賽移師大球場上演

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是世界七人欖球系列賽分站之一,賽事將迎來28支國家或地區代表隊,當中包括首次加入女子精英七人欖球賽的12支球隊,由於香港女子隊本屆獲「外卡」參加正賽,因此香港女子隊亦可與香港男子隊一同在大球場獻技。

香港男子隊將與全球15支頂尖球隊一較高下,包括去年重奪香港站銀盃的爭取衛冕冠軍澳洲,另還有斐濟、新西蘭、肯尼亞、薩摩亞、阿根廷、美國、加拿大、法國、英國、愛爾蘭、西班牙、南非、烏拉圭及日本。女子組則有爭取衛冕冠軍澳洲、巴西、加拿大、斐濟、法國、英國、愛爾蘭、日本、新西蘭、西班牙、美國及香港。門票將於本周公開發售,欲購票人士可到hksevens.com訂閱電子通訊,以便於2月9日享有公開發售前的24小時優先預購權。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