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海外升學資訊/布里斯托大學──「英國工程王國」

  圖:英國布里斯托大學,歷年來培育不少世界知名的傑出工程人才。

英國布里斯托大學(University of BRISTOL)成立於1876年,是英國最負盛名的高等學府之一,其工程學院素有「英國工程王國」之稱,擁有五名皇家工程學院研究員和六個世界領先的研究中心,研究合作夥伴包括勞斯萊斯、惠普、東芝、英國航空局等。

提供60種不同領域課程

工程學院下設計算機科學、電子電氣工程、工程數學、機械工程、航空工程和土木工程六大分支專業和十大博士培養中心,提供60種不同方向的課程,可以滿足學生對各個工程領域的學習需求。本科生課程包括航天航空工程學、土木工程學、電子與電氣工程學、通訊和多媒體工程學、工程數學和機械工程。研究生課程包括高級機械工程、流體和航天動力學、超聲和非破壞性測試、地震和地質工程、微電子工程、智能系統等。

該學院的專業本科入學要求為香港中學文憑三科選修科成績介乎444至555*,英語要求IELTS6.5或以上(所有試卷不低於6.0),一般科目6月截止申請,部分熱門科目須於1月中申請。如申請碩士研究生,本科必須擁有工程、數學或其他相關背景。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