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陳瀅王敏奕黑白配踏紅毯

  圖:陳瀅(左)與王敏奕以黑白look登場。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許詠妍報道:「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昨晚舉行,傍晚先舉行紅地毯儀式。眾藝人悉心打扮,盡顯心思,當晚更由現場傳媒選出「最佳衣着男、女藝員獎」,結果由譚俊彥及陳瀅獲得。

鍾嘉欣壓軸出場,她身穿西裝中性打扮,閃閃的西裝外套,裏面則穿上性感透視裝。她直言很興奮,說:「坐在古董車進場時,好像很久沒有經歷過這種場面。現在我推BB車多過坐古董車。」

講到自己的晚裝,鍾嘉欣表示跟設計師說最重要的是舒服,而且要暖,其他沒想太多。問到仔女和老公會否看頒獎禮?她表示,現在加拿大是凌晨四點,並說:「老公答應我就算半夜都會起身看,女兒就要睡覺。」

對於被安排在紅毯壓軸出場,嘉欣笑言:「只是剛好,我不知道大會如何安排。(今次回來兩個星期,會否與無綫洽談拍劇,因為有傳將開拍《仁醫2》?)他們找我的時候再打算。」

陳瀅和王敏奕一黑一白孖住進場。前者以超低胸宮廷束衣,性感上陣,至於王敏奕就穿上白色婚紗晚裝,以透視效果華麗現身。陳瀅直認服裝很貼身,但不覺特別性感。她們開心地表示,彼此沒有夾過穿什麼服裝。二人說:「我們自從拍畢劇集《女人俱樂部》(M Club)後,很少聚頭,現在一齊行紅地毯分享喜悅,很開心。」

林夏薇身穿閃閃藍色露背晚裝加上前面開胸,性感出現。她說:「我擔心會走光,所以全晚都要坐得很直,要黏很多膠紙,因為又露背。」陳自瑤則穿上黑色吊帶公主裙,低胸露背。說到去年她在頒獎禮上表情僵硬,她笑言:「今年的表情是笑,舊年因為太凍才沒表情。」

劉佩玥身穿火紅色低胸搶眼晚裝亮相。她直指入行以來未試過穿上如此大紅的衣服,說:「(晚裝)帶給我青春火熱的感覺,青春得來又有點成熟,令我增強自信心。」另外,姚子羚穿上低胸黑色晚裝,後面綁得很緊,令她吃不到東西。她說:「我全日只吃了一個pancake。」李佳芯的晚裝像蒙古族服飾,她笑言這是設計師幫其設計:「很colourful,很開心,很密實,我不適合露肉。」

應屆港姐宋宛穎、梁凱晴和邵初表示,很開心第一年參加頒獎典禮。宋宛穎期待之後有機會拍劇,希望可獲提名。

圖片:大公報記者黃洋港攝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