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多蒙特後防不穩取下盤

  圖:多蒙特(黃衫)後防不穩,博下盤較有利。\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綜合sportsmole、香港賽馬會足智彩報道:暫列次席的多蒙特將於明晨德甲聯賽,主場出鬥第4位的弗賴堡,主隊實力固然高一線,不過近期後防呈現不穩毛病,最終或只能僅勝,「讓球」的多蒙特要讓一球/球半,應取下盤。

多蒙特射手艾寧夏蘭特上輪雖未有建功,但在前線仍然有極大威脅,英格蘭小將祖迪比寧咸、中場拍檔達侯特和後備上陣的杜根夏薩特各建一功,4人有望繼續合作攻堅。馬里奧斯禾夫與薩加度都已從新冠肺炎病毒中康復,但未知能否候命。多蒙特近期比賽頻有失球,也許會勝得驚險。

弗賴堡有門將菲利根、後衛尼高舒洛達碧克及小將基利安施迪拿感染新冠肺炎,難以候命,不過中場恩歷克基圖與後衛莊拿芬舒密特都已復出。韓國國腳鄭優營上輪頂入今季第4個入球,料會繼續後上支援箭頭盧卡斯賀拿,意大利中場基科負責組織。球隊今季聯賽暫只有一仗輸超過一球,作客拜仁也是僅敗,今戰若有運更隨時可取分離開。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