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屯門檢測點續排長龍

  圖:政府昨日起至星期日在兆麟運動場增設流動採樣站,以疏導區內其他檢測中心的人流。

增設流動採樣站疏導

【大公報訊】記者邵穎報道:屯門懷疑出現隱形傳播鏈,全區多處納入強制檢測公告,檢測中心連日大排人龍。政府昨日下午起在兆麟運動場增設流動採樣站,區內檢測點增至11個。政府提醒,除屯門區內的檢測點外,市民亦可使用其他區的社區檢測中心或流動採樣站接受免費檢測服務。

屯門部分檢測點昨日繼續大排長龍。有居民指,因早前輪候檢測需時六小時,所以昨早在凌晨五時多便排隊,並認為應該每個屋邨都設立檢測站。

政府在昨日上午9時45分、下午1時55分,分別發出公告,告知市民當時人流較少的採樣站,輪候時間可能會較短,並提醒以上採樣站均開放至晚八時,但指實際輪候時間或會隨情況有所變動。

新地為兆康地盤員工提供檢測

為疏導檢測人潮,政府昨日下午二時半起在屯門兆麟社區會堂旁的運動場,增設流動採樣站。該採樣站今日至星期日會提供「朝八晚八」的檢測服務。

鑒於屯門區出現新冠病毒傳播,新鴻基地產昨日宣布,將為區內位於兆康的地盤約2400名員工、承辦商和分判商工友,提供免費新冠病毒檢測,免卻工友前往社區檢測中心排隊輪候的不便,同時減輕區內檢測中心的負擔,有關檢測最快可於星期一(17日)進行。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