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做足準備/玄學家:疫情5月始受控 末季好轉

  圖:玄學家法然預測,今年樓價大部分時間偏軟,到立冬才有起色。

新冠疫情折騰全球,慶幸香港普羅大眾齊心抗疫,嚴守社交距離、保持個人衞生,疫情在2021年下半年終受控。正當大家相繼訂枱相約團年飯聚,為迎接壬寅年作準備之際,Omicron變種病毒卻突然來襲,甚至引發隱形傳播鏈在社區擴散,面對起伏不定的疫情,玄學家法然指出,由於今年五黃廉貞星飛臨中宮,代表災難、疾病頻繁,他預測疫情要待今年5月才開始受控,第四季市民可望否極泰來。

玄學家法然鑽研風水命理逾廿載,每逢年底均會對善信推測來年重大事件,他今年1月2日接受《大公報》專訪時表示,2022年香港會再爆發新一波疫情,因為壬寅年五黃凶星入中宮,意味全球都會受災難影響,瘟疫也會頻繁,由於2021年11月7日立冬後,香港已進入壬寅年的氣場,所以立春未到,已有變種病毒殺入社區(當時有國泰航空機組人員執勤回港後確診帶Omicron病毒,當中有人疑涉違規外出,將病毒帶入社區)。

他預測,今次的疫情可望於立夏(新曆5月5日)開始受控,但社區仍有零星個案,直至立冬(新曆11月7日)才會消失。

樓價回落 立冬後反彈

法然續指,從玄學角度,五黃凶星臨中宮,除了瘟疫之外,地震等災難也會頻繁。而且,此星也會影響人的精神狀態,社會上負面情緒會較多,建議市民多從樂觀和正面的方向思考,保持開朗的心境。

被問到不少市民關心的樓價走勢,法然表示,在全球疫情影響下,本港經濟難以獨善其身,加上今年五黃凶星入中宮,其影響力比其他凶星更猛烈,故預測今年樓價難免回落,直至立冬後才有起色。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