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Sweaty Betty緊身褲設計大膽

英國倫敦人氣品牌Sweaty Betty的褲款設計向來受歡迎,皆因其長度非常適合亞洲女性,不會出現褲款過長的問題。Sweaty Betty於2019年在香港ifc商場開設亞洲首家店舖,目前在香港有5間分店。2020年底,品牌在上海開設內地辦公室,並於2021年2月初登陸天貓國際,正式進軍內地市場。

Sweaty Betty的誕生源於創始人Tamara Hill-Norton和Simon Hill-Norton夫婦對運動服裝市場的洞察。「1998年的女性運動服飾看起來都非常無聊,設計乏味、暮氣沉沉,運動服飾並沒有真正在與女性對話,我想是時候為熱愛運動的女性提供更豐富時髦的運動服了。」這是Sweaty Betty官網上其創始人寫下的設立品牌初衷。

真正的轉變是從2012年倫敦奧運會開始,Sweaty Betty當時設計了名為「God Save The Queen」(天佑女王)的系列運動服,還登上了《Vogue》雜誌,產品立即被搶空。從那時起,Sweaty Betty更加專注於將時尚造型與技術面料相結合。近期品牌推出源自舞蹈靈感的全新系列,採用天鵝絨般柔軟的全新性能物料Super Soft,以及一種可回收的微模態物料Sand Wash,令衣服觸感猶如蜜桃般柔軟和光滑。

Sweaty Betty產品設計大膽,緊身褲上布滿各種顏色的花紋,包括適合任何運動的Power Leggings,有提臀功能的Bum-Sculpting,另外專為瑜伽而設較高腰的Super Sculpt,都是Sweaty Betty的暢銷產品。記者最初看到這些色彩豐富的印花時,內心不想嘗試。但是,當親自穿上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是可以駕馭這種豐富的顏色和印花的」。根據Sweaty Betty門店的反饋,目前十分暢銷的緊身褲並非純色,而是帶有印花圖案的緊身褲。

環保方面,2021年品牌回收利用了超過100萬個塑膠樽,並將其製作成Super Sculpt緊身褲;同時,Sweaty Betty在售91%的泳衣使用廢棄的漁網製成。融入可持續性設計概念,也是它獲不少Athleisure追隨者關注的原因之一。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