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Lorna Jane運動內衣貼身貼心

來自澳洲布里斯班的運動品牌Lorna Jane成立於1989年。品牌創辦人Lorna Jane Clarkson本是牙科治療師,熱愛健身的她因不屑坊間沉悶的女裝運動服,決定親手縫紉自己的裝束,同時轉行成為健身教練。健身訓練班的女學員對Lorna的穿着頗感興趣,開始向她訂購手縫服裝,品牌由此而起。

Lorna Jane的設計整體比較簡潔,其運動內衣可依照高、中、低等不同運動強度作對應選擇,而「Compress & Compact Sports Bra」「Sammy Sports Bra」這兩款都屬於Lorna Jane全球經典熱銷款,也是品牌打響名堂的產品。兩款運動內衣都是高強度支撐包覆,吸濕排汗透氣,有兩種穿法。女生穿上做有氧運動的時候,它可穩定並保護胸部,有可拆卸的胸墊,胸墊也不會移位。

Lorna Jane目前在香港只有一間Showroom(陳列室),位於西營盤。該品牌市場營銷專員Tiffany Wong表示,「目前只在社交平台Fb及Ig推廣,但我們最大的推廣是源自使用者的口碑,是服裝本身的功能性和舒適性吸引了所有有需求的使用者。」

她介紹,Lorna Jane每月推出幾十款新款式,由於運動內衣非常貼身,建議女生親身試穿才能找到合適自己的。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