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無罩」醉漢大鬧楓樹街檢測站

  圖:一名無戴口罩醉漢大鬧深水埗檢測站,最後被工作人員合力制服在地。

【大公報訊】記者程晚村報道:一名無戴口罩的中年男子於本周三中午12時大鬧深水埗檢測站,現場檢測站職員勸喻不果,男子最終被數名職員制服。事發過程被人拍下,網上瘋狂轉發。

網上片段顯示在楓樹街遊樂場檢測站,一名蓄短髮、無戴口罩、身穿格仔恤衫的男子,神情恍惚腳步浮浮,先被一張摺櫈絆倒,站起後作勢步向職員,職員不斷警告他「唔好郁手呀!」男子脫去外衣,不斷反抗,最後四名人員合力將他制服在地。警員接報到場調查,男子疑醉酒且拒絕送院,警員向他發出口頭警告及登記身份資料,他其後自行離去。

另外,在多幢大廈被圍封強檢的葵涌邨,一名男子被閉路電視拍攝到在夏葵樓走廊,用口將水吐向住宅單位的門鐘、門柄等,案件昨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案件押後至下月24日再訊,以待警方進一步調查,被告毋須答辯,但申請保釋被拒,須還押候訊。

被告吳麟聰(35歲)報稱任職技術員,控罪指他於1月22日,在夏葵樓八樓走廊的共用部分遊蕩,而單獨在該處出現,導致上址住戶合理地擔心自身安全利益。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