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33中醫診所攜手贈醫施藥

《中醫·生活》月刊聯同星科中醫雲發起民間中醫抗疫活動,33間中醫診所每日提供515個名額為全港市民贈醫施藥,並為市民即時登記資料,以便日後需要遙距診症的配合。是次贈醫施藥義舉為民間中醫自行發起,一來為紓緩本港日漸崩潰的醫療系統,二來是因為疫情兩年多來,中醫在預防及治療方面一直取得令人鼓舞的效果,在此危急關頭定當要發揮力量為本港市民盡一分力。

由即日起至2月28日,登入網站並挑選心儀診所作初診,預約診症日期及時間後前往診所作初診,是次診症及首兩天藥費將全部由診所及贊助商支持,不收任何費用。當有需要使用遙距診症時,首次診金將全免,由初診日起3個月內的網上診症藥費可享85折。

合作診所包括:眾創中醫治療中心(1間)、香港骨傷及脊椎專科診所(19間)、鴻健中醫診所(1間)、李灼珊中醫診所(1間)、榮福堂中醫治療中心(1間)、東方漢醫館(1間)、香港國醫館(2間)、張國儀中醫診所(1間)、慈恩中醫專科診所(1間)、新中華中醫綜合治療中心(1間)、睿康中醫診所(1間)、善若水中醫痛症理療中心(1間)、善幸綜合治療中心(1間)、康發堂中醫診所(1間)。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