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議員讚好/能虛心聆聽各界聲音

李家超昨日宣布參加特首選舉,多名立法會議員及選委表示將為其提名,認為他行事果斷、充滿擔當,以解決社會問題作為施政方針,相信他有能力廣泛團結各界力量,虛心聆聽各界聲音,共同建設香港。

立法會議員林健鋒表示,看到李家超面對社會事件及疫情亦能頂住壓力,作風「硬淨」、凝聚力強,絕對有能力「更上一層樓」,是下屆特首的理想人選。他期望李提出具體政綱,又表示將反映工商界對下屆政府的期望和意見。

立法會議員謝偉銓認為,李家超是一個勇於擔當、善於作為、富親和力,且同時具備經驗與能力的人。他提到,第五波疫情對建造業造成的衝擊,涉及多個政策局與部門,時任政務司司長的李家超每次都很快回覆,多項支援措施已逐步落實執行。

施政方向對問題把脈把得準

立法會議員梁美芬表示,非常認同李家超的三個主要施政方向,市民經歷黑暴與疫情,極期待來屆政府為香港帶來新希望,打開新篇章,而李家超是一個非常有承擔、果斷,以解決社會問題作為施政方針,是有能力團結各界的好人選,所以自己樂意提名他,並祝願他成功當選。

立法會議員霍啟剛表示,非常榮幸擔任李家超競選辦公室副主任。他說,自己任職立法會三個月,多次聽李家超提及「目標為本」,對此理念深感認同,對李家超及香港未來充滿信心,未來將全心全意協助其競選工作。

立法會議員黃國指出,李家超的參選宣言很有針對性,對問題把脈把得準,相信這是成功的第一步。他認為李家超是一個深思熟慮、非常務實、充滿擔當的人,相信能夠廣泛團結社會各界,虛心聆聽社會各界的意見和建議,關顧勞工基層和弱勢社群,共同建設美好、公義的香港。

期望帶領香港走出疫情陰霾

立法會紡織及製衣界議員陳祖恒、香港紡織業聯會會長陳亨利、香港紡織業商會會長朱立夫,以及全體紡織及製衣界選委表示,支持李家超參選行政長官選舉,期望他以「剛柔並重」的作風,團結社會各界,制定政策以改善民生和提振經濟,帶領香港走出疫情陰霾,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大公報記者 常彧璠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