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井水集/搞破壞不得人心\龍眠山

警方破獲一個活躍於網上社交通訊平台的激進組織,拘捕6人,其中3人被控一項串謀煽惑他人有意圖傷人罪,今日提堂。顯而易見,有些人就是見不得香港好,見不得社會安寧,死心不息搞破壞,但他們不可能得逞。

香港社會的當務之急是改善民生、發展經濟,全面提升香港競爭力,同建關愛共融社會。李家超以逾九成九的得票率成為下一任行政長官人選,證明其提出的政綱務實貼地,反映民意。香港有國安法保駕護航,有新選制確保「愛國者治港」,現在又有了眾望所歸的新領頭人,市民期待已久的良政善治即將成為現實。特別是國家「十四五」規劃為香港設定了重要功能,香港站上新起點,年輕人也有了一展所長的廣闊舞台,可以說,香港迎來了大好發展時機。

然而,一些殘餘的反中亂港勢力蠢蠢欲動,外部勢力也沒有放下打「香港牌」圍堵中國的圖謀,他們不放棄任何機會,企圖將香港拉回風風雨雨的過去,甚至重演黑暴一幕。從去年七一的「孤狼」刺警案,到「光城者」恐怖組織被瓦解,再到今次的網絡激進組織被搗破,都反映香港雖然大局穩定,但仍存在各種不穩定因素。

尤其令人關注的是,今次被破獲的激進組織殺氣騰騰,不僅在文宣中發布「武力屠殺」、「大型爆炸」、「陪葬」、「劏頸」等煽動言論,更討論製造弩、箭、匕首、仿製手槍等武器。警方在執法行動中還檢獲大麻及含有大麻成分的精油,有理由相信,這是用來控制年輕人以為其賣命,若不是破案及時,後果不堪設想。

香港有今日的一切,來之不易,需要全社會共同珍惜。事實也再次證明,香港警方歷經考驗,是護衛香港的鋼鐵長城,絕對值得市民信賴!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