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本地升學資訊/科大會計系畢業生「搶手」

香港科技大學擁有亞洲首屈一指的會計課程。香港科技大學的會計系於2022年QS(會計金融)學科大學排名25名,早於1999年科大就成為北美以外首個獲得商學院認證機構AACSB認證的會計課程。

大多受聘四大事務所

據UTD Top 100 Business School的統計,科大會計系在三大會計期刊的出版物中一直位居全球前20名。科大畢業生在註冊會計師考試中獲得最佳工作機會,更獲香港會計師公會無條件認可。

香港科技大學的會計課程教授就業所需的全方位知識、溝通、專業和領導技能,其會計專業的畢業生就業成功率也排名第一。而大多數畢業生進入四大會計師事務所。

香港科技大學會計學學生會擁有超過500名會員,並舉辦多項社交和專業活動,包括會計周、會計指南針、聯合舞會和外展日。這些活動提供了組織活動、公開演講和領導力方面的經驗。

香港科技大學的課程結合了對香港、中國和國際會計原則的深入了解,以及基礎廣泛的學習、溝通和領導技能發展。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