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迪布尼沙拿成最佳球員大熱

【大公報訊】據BBC報道:英超聯公布8名今季最佳球員候選名單,當中以兩位前得主、曼城中場奇雲迪布尼(圖)和利物浦鋒將穆罕默德沙拿為大熱門,季尾愈戰愈勇的熱刺鋒將孫興民亦成為「黑馬」。

入圍最後8強除上述3人外,還有曼城後衛祖奧簡斯路、利物浦後衛阿歷山大阿諾特、阿仙奴翼鋒布卡約沙卡、韋斯咸翼鋒查洛保雲以及修咸頓中場兼隊長禾特普斯。剛於英超上演「大四喜」的迪布尼,勢必協助曼城成功衛冕英超,至於沙拿除有望助利物浦再奪足總盃和歐聯外,自己亦有機會第3次拿下英超金靴獎,兩人無疑會是當選熱門。迪布尼與沙拿曾分別於2020及2018年當選,若今次再由其中之一獲獎,將是繼前阿仙奴射手亨利、曼聯射手C朗拿度及前曼聯後衛尼曼查維迪後,僅第4位能夠兩度奪獎的球員。

是項選舉分3部分評分,第一是球迷公開投票,第二是由20支英超球隊的隊長投票,第三是由球評家組成的委員會投票,當中球迷投票部分將於本月16日結束,擁躉「有投趁手」。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