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張敬軒重踏紅館演唱承諾做足100分

  圖:張敬軒珍惜可以在紅館演唱的機會。

【大公報訊】記者溫穎芝報道:月前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而暫停的「張敬軒THE NEXT 20演唱會」,於5月10日重開,並會連開16場,為之前受疫情影響的觀眾補場。能夠再踏上紅館舞台跟觀眾見面,張敬軒坦言珍惜今次機會,每一晚演出都會當作是最後一場,向觀眾承諾要做足100分。首場演唱會,他邀請陳柏宇以及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擔任嘉賓。

每晚也當最後一場

張敬軒與陳柏宇分屬老友,二人在台上合唱一曲《斷點》。張敬軒指將來有機會做組合,必定邀請柏宇合作。二人相識多年,連聲音都非常合拍。

陳柏宇則表示,《斷點》這首歌是自己未入行前,參加歌唱比賽後得到錄音機會,第一次錄的歌便是《斷點》,特別有紀念價值。張敬軒聞言即表示多謝,並說:「我跟柏宇在工作以至生活上,都有很多聚首機會;我倆一齊拍過廣告,經常一齊離港演出,大江南北乃至美加都去過,他是很有義氣的朋友。我入行20周年,今次可以跟他一齊在舞台上演出,很開心。」

而林明禎出場時,觀眾反應熱烈,她甫上舞台,觀眾即嘩聲四起,加上其甜美笑容,贏盡觀眾緣。林明禎坦言好緊張,並指十分難得可以站在台上跟軒仔合唱。張敬軒就大讚對方靚到像美人魚。林明禎更特別從馬來西亞帶來貓山王榴槤,在台上送給張敬軒。其後,二人合唱一曲《只是太愛你》。 圖片:主辦方提供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