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盧卡古如願重返國際米蘭

  圖:盧卡古將重返國際米蘭。\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據每日郵報報道:比利時射手盧卡古終於離開傷心地史丹福橋而重返開心地聖西路,意甲國際米蘭與車路士達成借用協議,將付出700萬鎊的一年借用費再加浮動獎金,同時盧卡古亦自願減薪35%,據報當盧卡古獲悉終於如願後,還激動得掉下眼淚。

盧卡古回歸國米實屬事在必行,只是國米與車路士雙方一直在有關費用上僵持,但到了周二晚終有所突破。去年夏天耗費車路士破球會紀錄9750萬鎊轉會費從國米收購的盧卡古,如今就以700萬鎊另加獎金外借回國米,目前賺取32.5萬鎊周薪的盧卡古亦答應減薪35%,減至約21萬鎊。

29歲的盧卡古上季協助國米重奪意甲錦標,今季第2次加盟車路士,但表現未符預期,全季上陣44次、僅入15球,更在季中爆出不滿球隊和領隊杜切爾的「受訪門」醜聞。完成外借盧卡古後,車路士將加速進行收購曼城翼鋒史達寧的工作,希望趕及季前備戰。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