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海外升學資訊/中昆大醫務化驗課程 設全日及兼讀制

  圖:中央昆士蘭大學的醫務化驗相關課程,分四年全日制或八年兼讀制,切合不同學生需要。

由於香港開設醫療化驗課程的院校不多,所以部分人會選擇赴海外修讀。澳洲是其中一個修讀醫療化驗課程的熱門地點,而普遍澳洲大學相關課程一般只要求達到香港中學文憑試(DSE)18至19分,門檻比物理治療專業更低。中央昆士蘭大學(CQ University Rockhampton North,簡稱中昆大)的醫療化驗課程獲澳洲醫學科學家機構Australian Institute of Medical Scientists(AIMS)所認可,同學在澳洲修畢課程,可向AIMS申請註冊成為醫務化驗師。

有關醫療化驗課程Bachelor of Medical Laboratory Science(Honours)-CL10設有四年全日制或八年兼讀制,課程對入學能力有要求,如申請人不是出生於澳洲、加拿大、新西蘭、英國、愛爾蘭、南非或美國,則必須達到大學規定的英語語言能力要求。

申請人在DSE四個核心科目需至少15分,計分法為DSE獲5*或5**相等於6分、獲得5相等於5分,獲得4相等於4分,如此類推。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