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慶祝回歸25周年/「咚咚龍」與民同樂 觀塘海濱打卡熱點

  圖:「十全十美慶回歸」活動

【大公報訊】記者吳俊宏報道:為慶祝香港回歸25周年,九龍東區各界聯會(東聯)將啟動「十全十美慶回歸」主題活動,舉辦共10項文創加藝術的慶祝活動(詳見表)。其中,觀塘海濱將打造成為「香港市民團聚的大笪地」,觀塘避風塘海上會展示一幅巨型3D藝術畫,供市民觀賞。東聯會長李誌峰介紹是次活動的原創吉祥物「咚咚龍」,設計寓意國家與香港感情深厚,共同繁榮。

李誌峰介紹回歸25周年的慶祝活動,今次以文創加藝術的主題舉辦10項慶祝活動,希望吸引青年共同參與回歸的慶祝活動。東聯銳意打造全城矚目的回歸打卡熱點,將觀塘海濱花園打造為「香港市民團聚的大笪地」。當中重頭戲是一幅巨型3D藝術畫。屆時觀塘避風塘海上將會出現一幅由香港知名藝術家黃俊飛團隊創作,長寬高分別為30米、10米和11米的巨型3D藝術畫,畫當中「咚咚龍」母子乘坐香港標誌中式帆船乘風破浪,雀躍抵達勝利彼岸。象徵着香港和祖國風雨同舟、同心同行,祖國永遠是香港最親密和堅實的後盾。

友情鏈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