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詳情頁

書展7月開鑼 從香港閱讀世界

【大公報訊】由貿易發展局主辦的第32屆香港書展,將於7月20日至26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今年主題為「歷史文化·城市書寫」,門票將於6月27日起公開發售,而當中的八大講座系列即日起接受網上報名。今年書展更是香港特區成立25周年慶祝活動之一,大會廣邀知名作家出席,並將舉行連場講座及文化活動。

第32屆香港書展以「從香港閱讀世界:憶·寫香港故事」點題,從不同角度介紹與主題有關的優秀作家及作品。「文藝廊」將配合「年度主題」呈獻「歷史文化·推薦作家」和「城市書寫·特選書目」兩大專區,搜羅當代名家作品及珍藏,讓大眾通過文學及藝術全方位體驗香港獨有的故事及情懷。而八大講座系列,包括年度主題「憶·寫香港故事」「名作家」「英語及國際閱讀」「世界視窗」「兒童及青年閱讀」「寫意生活」「本地文化及歷史」和「心靈勵志」。深受家長及小朋友喜愛的「名人講故事」活動,將邀請星級嘉賓與小朋友分享具啟發性的故事。

此外,今年與書展同步舉行的大型展覽,包括第5屆「香港運動消閒博覽」及第2屆「零食世界」,市民憑一張門票可以逛盡三大展覽,盡享閱讀、消閒和選購零食的樂趣。

友情鏈接